back有问必答nav

keybatt指示灯一直闪烁是什么原因

解答(1)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keybatt一直闪烁的原因是钥匙里的电池电量不足,应该更换电池。key翻译为钥匙,batt翻译为电池。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常见的有燃油指示灯、清洗液指示灯、电子油门指示灯、前后雾灯指示灯及报警灯。

指示灯和警报灯:

正时齿形带指示灯:某些采用正时齿形带传动和上置式凸轮轴的进口汽车,一般都限制发动机正时齿形带的使用期限(大约l0万km),到时间必须更换。为了使维修人员能够按时更换正时齿形带,在仪表盘上设置了正时带使用期限指示灯

排气温度警报灯:现代轿车由于在排气管上安装了三效催化转化器,所以排气温度有所提高,但是过高的排气温度容易造成三效催化转化器损坏,因此此类汽车安装了排气温度警报装置。当排气温度警报灯点亮时,驾驶人应当立即降低车速或停车,待排气温度下降以后,该警报灯会自动熄灭(但是熔断式排气温度警报灯点亮后,如果不加以调整或维修,会一直亮着),如果排气温度警报灯不熄灭,应该查明原因,排除故障以后再继续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