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H2加啥机油

解答(1)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2原厂使用SL级10W-40的半合成机油,只要是相同规格型号的机油都可以使用。除了原厂机油之外,也可以选择壳牌、美孚和嘉实多等机油品牌。如果在寒冷天气下使用SAE-10W-30或粘度更高的发动机机油,则发动机可能难以起动,因此北方地区推荐使用SAE-0W-20、5W-20或5W-30的发动机机油。而使用0W-20的机油可最大程度地节省燃油。对于机油的更多资料如下:

1、机油功能:

机油是指专门用在内燃机中的润滑油,除润滑外,还有清洁、防锈、冷却等功能。

2、添加过多危害:

如果机油添加过多,会增加曲轴和连杆转动时溅入气缸内壁的机油量,增加曲轴的转动阻力,降低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油耗。

3、合适添加量:

要保持略低于机油尺上的MAX刻度为宜。发动机油尺有上限位与下限位,发动机油的油位应该在上限位与下限位之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