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上的sd卡是干什么用的

解答(1)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sd卡其实就是普通的sd相机卡,只用汽车sd卡可放视频、音频、导航等。sd卡的规格:尺寸为32mmx24mmx2.1mm。长宽和MMC卡一样,只是比MMC卡厚了0.7mm,以容纳更大容量的存贮单元。sd卡与MMC卡保持着向上兼容,也就是说,MMC卡可以被新的sd设备存取,兼容性则取决于应用软件,但sd卡却不可以被MMC设备存取。

安全数码卡,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其被广泛地于便携式装置上使用,例如数码相机、个人数码助理(外语缩写PDA)和多媒体播放器等。

sd卡是一种基于半导体闪存工艺的存储卡,1999年由日本松下主导概念,参与者东芝和美国SanDisk公司进行实质研发而完成。2000年这几家公司发起成立sd协会(SecureDigitalAssociation简称sdA),阵容强大,吸引大量厂商参加。其中包括IBM,Microsoft,Motorola,NEC、Samsung等。

在这些领导厂商的推动下,sd卡已成为目前消费数码设备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存储卡。2。特点:sd卡具有大容量、高性能、安全等多种特点的多功能存储卡,其比MMC卡多出一个进行数据著作权保护的暗号认证功能(sdMI规格),读写速度比MMC卡要快4倍,达2M\u002F秒。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