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小忍者是什么牌子的摩托车

解答(1)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小忍者摩托车原版是川崎生产的川崎Ninja-250-ABS,俗称:川崎小忍者。1896年始创于日本,涉足众多领域,如航天、重工、摩托车、船舶、运输等,且都有出色表现。运动用品事业创立于1915年,是全球领导品牌之一。

川崎小忍者250摩托车搭配的是并列双缸发动机,排量达到了249cc,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达到了20KW和19.6NM。这款摩托车还有着ABS防抱死系统,滑动离合器,使这款摩托车具有非常高的操作性能。非常的适合小白和女性摩托车爱好者。这款摩托车在动力方面有延迟,在六千五百转的转速之下在加速方面不是非常的良好,但是在六千五百转以上就会感觉到动力在明显的加速。

川崎摩托车的最大优点主要在行驶的操纵感,虽然只是一台入门级摩托车,在操控方面是非常的灵活,声浪温顺,不会再因为声音而让人民烦躁,离合器非常的轻巧,即使频繁的操作也不累手。这款摩托车在车身重量方面只有一百五十四千克,比铃木集团的GSX250R摩托车的重量轻将近五十千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