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4小时停车监控有必要装吗

解答(1)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4小时停车监控有必要装的。它可以有效保障机动车,尤其是常年停放在室外的机动车的停车安全,可以有效监控车辆的停放状况,而且在车辆受损时,监控可以作为证据。

停车监控拍摄的视频可以当做证据使用,它可以将监控录像记录回放,让事故责任一目了然,提高交警处理事故的速度和准确性,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但使用时要注意只能用完整的视频,不能进行压缩,也必须确保文件是从显示器直接导出的,不能更改。

正常车辆的电池充满的情况下24小时行车记录仪可以工作10天左右,但是因为24小时监控需要连电,一定程度上会损耗电瓶电量,如果汽车长时间停放,电瓶的电量会慢慢被损耗殆尽,导致汽车不能正常启动,所以建议安装24小时行车记录仪的车辆停放时间不要超过一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