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思威是什么牌子的车

解答(1)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思威牌汽车就是东风本田CRV。思威牌这款车系早在2007年4月18日在上海推出,思威是CRV在中国特有的名字,且在同类型的车系当中这款车系颇受年轻车主喜爱。

东风本田CRV在设计方面,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从车侧看,腰线更舒展,看起来更修长,尾灯开启后辨识度非常高。在驱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汽车发动机。这款汽车发动机最大功率142万千瓦,最大扭矩转速243牛米。传动装置方面,CVT无级变速器与汽车发动机匹配(数据来自东风本田官方网站)。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各出资50%共同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公司拥有具备强大研发技术力量的研究开发中心,以及冲压、焊装、合成树脂、涂装、发动机铸造、机械加工、传动轴、发动机装配及汽车总装等先进工艺生产车间。

东风Honda以信念 突破 远界作为品牌理念,将遵从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为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与社会、环境和谐共存的大型乘用车企业而不断努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