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电子眼抓拍转向灯吗

解答(1)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电子警察是会拍转向灯的。就算不打转向灯的状况比较复杂,电子警察也相同能够识别,理所当然,电子警察会拍不打转向灯的行为。

大多数状况下,汽车在起步、停车、变道、超车、转弯等状况的情况下,基本都需要打转向灯,当前电子警察的设置已经能够识别打转向灯这一复杂的行为,理所当然,不打转向灯的行为电子警察也可能会抓拍下来。

在严格实行管制的路段或有出行警察在执法的路段,有时候也可能会对不打转向灯的行为实行拍照。因而,在汽车驾驶的流程中,需要打转向灯的情况下还是要遵循限定打转向灯,确保自己与他人的安全。

转向灯的作用,就是车辆在转向的过程中,提醒周边车辆以及行人注意很重要的指示灯。使用的方法很简单,在方向盘左手边有个拨动杆,把拨动杆往下面拨动,就是打开左转向灯。如果把拨动杆往上面拨动,就是打开右转向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