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识别代码是不是车架号码

解答(1)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的。

1、车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他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肯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谈得来、车身材式和代码、发动机代码和组装地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的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号。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从17位字元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号。正确什麼读VIN码,对于正确地识别车谈得来,以致进行正确地晚上断和维修都是很重要的。

3、车识别代号的含义

以私家车系列来说,识别代码的前三位麼分别是生产国家别、制造厂商、车类别三个标准来进行肯定,比如说是LFW所讲的是载货汽车,LFP所讲的是私家车、LFB所讲的是客人车、LFN所讲的是非完整车、LFD所说的是备用、LFS所讲的是特种车、LFT所说的就是挂车、LFM所讲的是多用途乘用车、LFV所讲的是一汽水大众所生产的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