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brembo是什么牌子

解答(1)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brembo是布雷博。布雷博公司,是一家提供汽车制动系统的跨国公司,是业内公认的创新改革者。Brembo(布雷博)公司从事高性能制动器系统和部件的工程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厂商。法拉利、阿什顿马丁、雪佛兰、保时捷和玛莎拉蒂都装备Brembo制动系统。

公司于1961年成立,总部位于意大利贝加莫。布雷博主要产品:制动器模块化总成、制动钳总成、鼓式制动器总成、制动盘、制动鼓、制动泵缸总成、离合器泵缸总成,其目标是将BNBS发展成为国内制动器行业的出色企业和BREMBO集团在远东地区的开发及制造中心,至今已经赢得了300多个世界锦标赛。

该公司在全球四大洲,16个国家拥有4个研发中心,18个工厂和24个商务中心,其中大约有10%的员工为工程师和产品专家专注于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布雷博旗下拥有Brembo, BremboRacing, Breco, Marchesini和APRacing等世界品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