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领克01油箱多少升

解答(1)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领克01油箱有54升的容量,油箱大小和汽车行驶距离有一定的关系,领克01需要添加95号或者以上标号的汽油,不可以添加95以下标号的汽油。

领克将欧洲的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和全球销售融为一体,在中国与沃尔沃品牌旗下的汽车共享制造基地,与沃尔沃汽车拥有相同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领克01是领克品牌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高端SUV车型,沿用欧洲最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国际最先进的前沿技术,将这款汽车打造成可以满足各种品牌定位的汽车产品。

领克01是领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2021款领克01总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领克01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mm、1860mm和1489mm,轴距为2734n.m。

领克01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的最大扭矩为218ps和325n.m。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至45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重量,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合理性。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高功率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54马力和35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至48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还有8at变速箱。

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合理性。

此外,8a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更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