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停车场寻车解决方案

解答(1)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停车场寻车解决方案:

1、在停车场用手机拍照:停车后,可以用手机拍照功能拍摄停车的停车位代码,或者找个象征性的建筑物拍照也可以,这种方法可以根据代码准确地寻到车。

2、手机微信定位停车:现在手机有实时定位的功能,停车后可以共享停车的位置,通过微信定位寻找车,找车时可以朝着定位的方向前进。

3、利用车钥匙功能查找:有些车钥匙具有控制扬声器和双闪光灯的功能,但这不等同于找车专用钥匙。按下这个键,车会按喇叭或双重闪烁,但不会解锁,这种情况下,车钥匙有助于寻找汽车。如果没有这个功能键,也可以按锁定键,车也同样有双闪光灯和喇叭提示。

4、用智能搜索系统寻车:目前,一些大型商场地下车库设有智能搜索系统,俗称搜寻器,输入车号后,屏幕上就会显示当前位置和该车停放的位置,提供最佳的取车路线。

5、商场监控摄像头找车:如果找不到车,在车库迷路的话,求助于停车场的工作人员,用监控摄像头找爱车的方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