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考试要带什么

解答(1)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科目一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无身份证不得参加考试。

如果没有正式身份证,可以携带临时身份证;如果考前证件丢失了,可以携带户口本,社保卡等能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参加,但是不能保证一定能获得考试资格。

通常科目一考试需要带的东西就只有身份证,另外在到达车管所后还会领到考试证,考试证上有个人信息以及考试的场次时间。考试前只需要带着考试证和身份证就可以了,因为是电脑考试,纸笔等无关的东西就不必要带了,如果害怕紧张,带上一瓶水也是可以的。

驾驶员考试先找到位置,考试前一般监考官都会先把座位分配好的,确立考试的时候,第一步先把姓名跟档案和填写好,在核对一遍,如有什么问题可以马上举手跟监考官反映提出,有监考官当面回答或者帮助解决问题。

考试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延误时间,视为缺考,考试不合格;考试一般分为第一场和第二场,按照时间参加即可,不过一般原则是早到早考;进入考试后,不得喧哗,不得左顾右盼,保持安静。

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考试合格需要签字后离开。考试不合格,当天可以补考,需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再次考试;遇到电脑或者设备故障,及时示意,让工作人员来处理,不要自作主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