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万多公里没换机油有什么后果

解答(1)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Forte Forrest发动机机油约为4升,即一瓶4升发动机机油。实际的标准是油尺:将汽车停在平坦的路面上,预热发动机并将其关闭,等待5分钟以上使机油流回发动机底部。打开发动机盖,寻找发动机油尺,将毛巾放在油尺端部下方,拔出油尺,擦拭干净,然后再次插入油尺,然后拔出油尺,进行油量检查。

1、Forte Flowserve使用5W-30半成品油或全成品油。汽车购买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半合成油或全合成油。无需选择全合成油。如果在严寒气候下使用SAE10W-30或粘度较高的发动机机油,发动机可能无法起动。因此,建议使用sae0w20、5w20或5W30发动机机油。相对而言,使用0w-20机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节约汽油和柴油。

2、自吸模块具有发动机机油质量的一般规定。可以使用矿物发动机机油和半合成发动机机油。如果客户的经济发展允许,可以使用完全生成的发动机机油。与自吸发动机相比,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具有更紧密的发动机结构,更复杂的办公环境,对机油特性的要求更高,需要更多的循环润滑脂。最好选择完全生成的油。

3、选用知名品牌机油,注意机油的耐久性,使用美孚润滑油;机油必须具有较强的清洗能力,建议选用壳牌机油;必须使用油膜延展性强的油,提倡使用卡斯特罗。例如,对于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在高速下很容易导致碳沉积,因此可以使用清洁能力强的壳牌机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