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点烟器弹不出来

解答(1)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点烟器弹不出来的解决方法:可以尝试用手拔出来,切忌不要过于用力,可以缓缓转动在垂直往上拔。如果发现点烟器烧红,能正常工作,说明是卡座的卡簧坏了。如果是没有烧红,只是单纯地弹不出来,那可能是保险丝烧断,点烟器没有通电,导致点烟器无法正常弹出。解决方法:更换点烟器保险丝。

点烟器的电源电压为12伏,与车辆的电瓶电压是一致的,通常点烟器有单独的一条电源线与之相连,和其他的线路不混用,因此有单独的保险。

点烟器介绍:点烟器是汽车的一个装置。传统点烟器从汽车电源取电,加热金属电热片或金属电热丝等电热元件,取点火源用于点烟。随着汽车的发展和人们需求的变化,点烟器接口通常可以配备车载逆变器,可以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

点烟器工作原理:点烟器除了点烟外,还可以安装车载逆变器,将车上的12V、24V或48V DC电源转换成220V50Hz交流电源,普通电器即可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