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铁龙4S店能修DS车吗

解答(1)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雪铁龙4S店能修DS车。DS:是法国汽车工业顶级设计豪华品牌,隶属于PSA集团。DS的法文全称为Déesse,在法语中是女神的意思。PSA集团具有2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汽车企业之一。

生产基地: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工厂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研发中心也已于2012年在深圳奠基。作为国内首家成立之初就新建研发中心的合资汽车企业。

以雪铁龙C3-XR 2021款190THP DCT致尚版为例,此车是一款5门5座SUV,车身尺寸长4288毫米、宽1748毫米、高1557毫米、轴距2829毫米。油箱容积60升,整备质量1525千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配有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