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沃bx5加油92还是95号

解答(1)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沃BX5的油箱盖上,95号为推荐油品,意思是92和95都可以,但95号汽油最适用。汽油标签应与制造商指定的标签一致。

汽油标号是实际汽油抗爆性能与标准汽油抗爆性能的比值。标签越高,防爆性能越强。标准汽油由异辛烷和正庚烷组成。并不是标签越高越好。汽油标号要根据发动机压缩比合理选择。

新宝沃BX5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配置方面,新车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所有车型标配主动式胎压监测,自动先锋和自动进取带后排空出风口,自动进取带前驻车雷达等。

配置的升级提高了中端机型的性价比。动力方面,新宝沃BX5继续搭载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传动系统仅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