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角形里面一个叹号是什么标志

解答(1)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角形里一个感叹号是常规故障指示灯,所包含的意思可能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离合器过热、断油系统干预或出现故障、驻车传感器故障、车外灯灯泡故障、发动机机油压力传感器故障、驱动防滑系统警示或故障等。

仪表盘上的灯分成三类: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留意行。鲜红色灯:仪表盘上只需有鲜红色灯闪烁表明车子存有明显问题,不可以接着行车,务必处理后才可以行车,不然会出安全生产事故。

例如:保险带显示灯、汽车车门显示灯、机油压力灯、电瓶充放电显示灯、刹车显示灯、气襄警示灯。

淡黄色灯:黄色灯闪烁表明车子存有常见故障,可是车子临时还能够再次行车,临时不可能危害安全驾驶,但要及时留意,要快速到检修店查清缘故。例如:发动机故障灯、ABS灯、地面防滑灯。

其他灯:例如深蓝色、翠绿色,这种灯是工作中显示灯,闪烁表明这一构件在工作中。例如:转为显示灯、远光显示灯、前雾灯显示灯。故障警示灯是淡黄色

故障警示灯坐落于汽车仪表板上;色调一般为鲜红色(实际参照白车身使用说明)通电自查,故障警示灯常亮2秒后灭掉;电喷系统软件出现异常后照亮;一般常见故障,故障警示亮;比较严重常见故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