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个汽车一个off什么意思

解答(1)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个汽车一个off是车身稳定系统开关的意思。汽车使用的车身稳定系统简单来说就是独立控制四个车轮的刹车系统,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车轮出现打滑的现象时,车身稳定系统就会介入,对汽车的车轮进行单独制动。

车身稳定系统是一种汽车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极大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有很多车型都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带有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当汽车出现急转弯、急加速时,汽车上的传感器可以迅速感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对汽车的轮胎进行相应的控制,同时还可以降低发动机的转速,保证汽车的车身稳定。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还包含ABS和ASR,ABS能够防止汽车在制动时抱死,ASR能够防止汽车在启动时打滑。

车身稳定系统的开关是通过按钮实现开关的,车主可以通过实际路况开关本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