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后排靠垫怎么拆

解答(1)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后排座椅拆装时需要先将坐垫拆下,然后在两侧有固定螺丝,螺丝拆完之后向上一推,即可拆下。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是指后排座椅的靠背为一个整体,当拉大件物体需要更大的空间时,可以将后排的座椅靠背放倒,来获得更大的空间。

爱车安装的是真皮座套或坐垫,那么建议新车或改装完皮套后15天给皮面涂上一层保护蜡。皮套尽量距热源远一些,否则会导致皮革干裂。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那会导致皮革褪色。经常实施清洁保养,每周使用吸尘器吸去尘灰,用皮革专业柔软清洁剂清洁,清洁后不要用吹风机去快速吹干皮革,最好是自然风干。

如果是选用的织物座套或坐垫,那么干洗水洗均可,干洗效果最佳。水洗时请用低含碱量洗涤用品,水洗前,在30度温水中浸泡10分钟。手洗时,用软毛刷沾洗剂刷洗,整平后自然阴干。最好不要机洗,也不要脱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