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考科四需要交钱么

解答(1)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考科四不需要交钱。并且科目四未通过不需补考通过项目(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可以自行预约进行补考,补考也不需交补考费用。

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科目四将原科目一中有关安全文明驾驶的要求、复杂条件下的安全驾驶技能、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等知识单列出来,放在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后进行,进一步测验考生的交通素质程度。

科目四考试注意事项:

1、科目四答题时间为45分钟,共50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90分。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可以再次输入身份证号马上考第二次。

2、考试题目都是一次性的回答模式,回答后是不能再修改的,不确定的可以选择跳过最后回答。

3、考试坐姿要端正,保证面部能被摄像头抓取。

4、除了准考证和身份证其他禁止带入考场。

5、考场内禁止大声喧哗,禁止随意走动。

6、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

7、爱护公物及考试设备,损坏赔偿。

8、未经工作人员允许,考生禁止随意出入考场。

9、注意考场卫生,禁止随地吐痰,禁止乱扔纸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