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cs75加92还是95

解答(1)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cs75加92号汽油,在说明书和配置表都有提示的燃油标号。

长安cs75定位为紧凑型SUV,是长安汽车,介于长安cs55和长安cs95之间。

最新款的长安cs75在保持了原有车型的成熟和大气之外,进行了一些颠覆性的改革和创新。比如更加精神的横向分层大灯、更具有攻击性的车身线条,还有前脸符合时代潮流的纤细格栅等等。

内饰的创新更是让我们喜出望外,设计师们采用了10.25寸悬浮式中控、10.25寸全液晶仪表,控制台也采用了只有豪华品牌才会使用的触控感应式虚拟按键。打开车门,扑面而来的都是满满的科技感。

最让大家惊叹的就是新款cs75配备的“蓝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了2018年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为131KW, 最大扭矩达265牛米,搭载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一个冲程内可实现最多5次的燃油喷射。动力更加强劲,提速更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