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全款提车需要注意什么

解答(1)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款提车注意事项有备齐所需的证件、确认是否为库存车、确认车辆的完好性、检查车内各项功能的完好性。

备齐所需的证件:

在提车的注意事项中,最基本的一项就是保持证件资料的完整。这当中最主要的就是车辆合格证、三包服务卡和车辆使用说明书等等,需要利用这些证件来核对车辆的相关信息,所以提车前一定要备齐这些证件。

确认是否为库存车:

对于马上要提的新车,车辆当然是越新越好,也就是离生产日期越近越好,有这么一个概念,从生产日期到提车的那个点超过三个月,那就属于库存车。虽然并不是那么绝对,但是也可以参考一下。

确认车辆的完好性:

可以通过检查发动机来确认,如果发动机在之前较长期地被使用,那么机油或者是油液都会损耗较大。并且发动机的一些地方还会有灰尘,或者是污渍,一般新车在这些方面都是处于完好状态。

检查车内各项功能的完好性:

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试车。如果条件不足,也一定要检查车内各项功能,例如中控、车灯以及空调系统等,排除小部分零件损坏的可能性,避免将来需要维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