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h5底盘解析

解答(1)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h5底盘解析:红旗H5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

红旗h5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ca4gc18td-01。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250牛米。采用缸内直喷技术,配备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拓展内容:

红旗h5是发动机前轮驱动车型,所以前轮驱动最常见的前悬挂类型是麦弗逊式悬挂。麦弗逊悬架占用发动机舱空之间的空间小,舒适性好,成本低。这类车的前悬挂多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因为这类车的前悬挂占用了发动机舱大量的横向空。

大部分前悬挂双叉臂的车型都是纵置发动机车型。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多连杆后悬架可以调节更多的数据,舒适性和接地性能更好,但多连杆后悬架可能会占用一部分后备箱空。多连杆式后悬架一般装备在一些中大型车上。因为这些车的后备箱空和后空空间都比较大,所以悬挂占据的一部分空空间不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