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买车买库存车可以吗

解答(1)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买车买库存车是可以的,但是大多数的情况下是不值的。因为库存车出场时间较长,长时间没有使用对车子的各处性能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虽然优惠力度诱人,但如果它停的时间太久了,而没有人定期去保养它,那么这辆车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我们就需要去更换一些汽车内的零件,库存车最容易出现老化现象的就是车上的橡胶部件了,例如雨刷,胶条,轮胎等。

买库存车一定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优惠大:优惠足够大,足够划算。

2、车况良好:库存车的车况良好,虽然厂商对待库存车也不会是置之不理,一般会做一定程度的养护,但是这样也很难保证车身内部塑胶部件不会出现老化的情况。

3、4s店的服务:同时可以要求4s店对库存车做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等条件,库存时间更长的车也可以要求更换电池。

车辆出厂的时候,一般在发动机内和主驾驶的车门侧面这两个位置会有出厂铭牌。出厂铭牌上会刻有详细的车辆信息,包括生产日期、车辆型号、发动机信息等等各项车辆信息。查看车辆上的出厂铭牌就可以准确而直观地判断出车辆的出厂时间,避免买到库存车。

但是一般来说,刚过三个月的库存车如果降价销售的话,购买也是一个好选择。但我们买库存车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了,看一看他给的优惠是否能让我们去把这些地方都更换了,最好要检查一下车子上一些橡胶部件的状态,最好将发动机内的机油换掉,机油长时间放在发动机油底壳内会变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