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6-evf-45是多大电瓶

解答(1)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6-EVF-45的蓄电池,6代表每块电池六个单格,每单格是2伏,每块电池12伏,EVF表示是阀控密封电动车用铅酸蓄电池,45代表蓄电池容量45安时,您的三轮车用四块同型号电池串联总电压是48伏,按照充电常规标准每10安时用1安电流充电,您的车充电电流4.5安电流,用60安时的充电器比较合适的,如果用45安时的充电器没有余量,充电时间稍长就会造成充电器发热,他们配的充电器很合适。

汽车的电池基本上是铅酸电池,充放电循环的使用次数在300次以上,达到了次数的上限。当然,只能废弃。根据一般私家车的使用频率,寿命通常为3到4年左右。当然,有些经过整修后可以使用5到6年。

铅酸电池中含有镉,镉可以防止板栅开裂,氧析出电位高,结晶致密,具有耐腐蚀性,从而延长电池寿命。但是,镉又是剧毒物质,容易气化,比铅有好几倍的毒性。现在,国家禁止将这种材料用于电池,所以铅酸电池的寿命一般比以前短。

电池是指放电后可以充电继续使用的电池。有铅蓄电池、镍铁蓄电池、镍镉蓄电池等。铅蓄电池的正极是二氧化铅,负极是铅,电解质是稀硫酸溶液。放电(使用)时,正、负极与硫酸反应生成硫酸铅,硫酸溶液的浓度有所下降时,必须充电。用外部电源充电时,可以将电极和溶液恢复原状,充电后也可以继续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