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行车记录仪怎么调日期

解答(1)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调日期方法:

1。行车记录仪的时间和日期的调整可通过按菜单键,选择时间设置并确认;

2。调整好日期和时间;

3。再次按菜单键即可返回主界面, 这时候主界面显示的时间便是调整好的时间。

一般情况下,如果行车记录仪中内置了GPS模块的话,系统的时间会自动更新;而如果没有GPS模块的话,行车记录仪时间就会出现不同步的情况,需手动调整。

除了行车记录仪内置的GPS会影响行车记录仪时间的同步性外,当行车记录仪内置的电池没电时,行车记录仪在关机之后就没有了记忆的功能,自然就会出现行车记录仪时间不同步的现象。需给电池充电或更换电池解决。

在使用行车记录仪的过程中,除了需要关注记录仪系统的时间外,还要注重行车记录仪各项设置的时间,如:循环录影的时间。循环录影时间不宜过短也不宜过长,如果时间太长,查找事故片段比较麻烦,如果过短,视频文件会比较零碎,而且会缩短行车记录仪内存卡的使用寿命,一般建议设置为2-3分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