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二需要模拟考试吗

解答(1)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二最好参加模拟考试。如果技术够硬,心理素质很不错,对科目二考试有十足的把握,还是可以不去参加模拟考试的。但如果技术并不是很强,心理素质也不是很高,最好还是参加科目二模拟考试。

科目二进行模拟考试的作用:

1、可以更好的熟悉整个考试的流程。科目二的模拟考试跟正式的考场考试是比较相似的,包括各个考试的项目,车里面的语音系统跟正式的考试都是一样的。

2、有助于提高考试的通过率。通过模拟考试,学员可以知道自己在科目二各个项目操作的过程中,哪些项目是比较薄弱的环节或者是容易出错的地方,这样就可以针对性的多练习,避免在正式考试的时候出错。

3、有助于增强通过科目二的信心。有一些学员学习科目二的时候,技术不是很过硬或者心理素质不高,总是特别紧张,这种情况下参加科目二的模拟考试,可以通过考前的摸底,增强自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