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二一般都能过吗

解答(1)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只要会灵活运用离合,控制的好速度,再牢记流程,放松心理,基本是能过的。

科目二考试经验

1、根究地区的不同,考试规章也有些不同。有些地区考试前有一次免费模拟考试,所有标准都是根据考试要求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这 次集训,避免真正考试时慌乱了手脚,有些地区是有两次机会,这时。第一次没过,就要吸取经验,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第二次可改正。

2、学员进入考场后,上车前,先看一下前方的车库情况,不要等上车了再去想车库在哪里。很多人都表示考试没过主要是因为考试的时候找不到车库的起步点,找不到参考线。

3、上车后,不要心急,慢慢来,先调整好后视镜,平时练车时也要养成通过后视镜去找参考点的习惯。调整后视镜到平时练车时的位置,调整好座位,再系好安全带,检查离合、刹车、挡位是否正常。如有异常应立即通知工作人员处理,很多人表示车上的语音提示一直在催考试开始,工作人员也催开始考试,其实不必理会,先做好自己的准备。

4、科目二考试过程车速一定要慢,速度慢了,我们才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修正。

5、起步注意事项,如果前方有人正在考试,一定要先在白线区域停车等候,等别人考完你再开始,不然一开过去,前面有人挡着,你一定就挂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