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准备多久合适

解答(1)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一准备多久是要看每个人的学习能力的,有些人学习能力比较强,基本上只需要刷够了学时,也就是三天的时间就可以参加考试了。但是也有一些人学习能力比较差,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练习,那么这样的人,可能就需要的时间长一点,需要7天,甚至是半个月才能够掌握。

科目一是属于理论知识的考试,主要考的是一些车辆的理论驾驶知识,还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再有一些地方性的法律法规。考试的题目是100道题,这100道题都是直接从题库里面随机所抽选的,学员在平时只要多刷题库里面的题目,掌握了知识要点,还是比较容易通过考试的。

科目一的满分是100分,每道题是一分,学员只要达到90分及以上就是合格的,想要顺利的通过科目一的考试,学员在平时应该要多模拟考试,如果每次模拟考试都能够达到95分以上,那么基本上是可以通过考试的。

要注意的是,科目一的考试次数是没有明确限制的,也就是说学员只要没有通过考试,是可以不断的预约参加考试,一直到考试通过为止。科目一考试每次预约是有两次考试机会的,也就是说当天一次正式考试,如果没有通过,那么还可以参加一次补考,如果补考还是没有通过,则此次考试才会被判定为不合格,就需要预约下一次考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