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苏q是江苏省哪里的车牌

解答(1)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目前没有苏Q的车牌,江苏分别由苏A至苏U代表,没有排到字母Q。江苏省各地车牌代码为:苏A是南京、苏B是无锡、苏C是徐州、苏D是常州、苏E是苏州、苏F是南通、苏G是连云港、苏H是淮安、苏J是盐城、苏K是扬州、苏L是镇江、苏M是泰州、苏N是宿迁、苏U是苏州增补。

其余省市:

黑龙江省,黑A哈尔滨,黑B齐齐哈尔,黑C牡丹江,黑D佳木斯,黑D佳木斯, 黑F伊春,黑G鸡西, 黑H鹤岗, 黑J双鸭山,黑K七台河,黑M绥化, 黑N黑河,黑L松花江行署,黑P大兴安岭地区,黑R农恳系统。

河南省,豫A郑州,豫B开封,豫C洛阳,豫D平顶山,豫E安阳,豫F鹤壁,豫G新乡,豫H焦作,豫J濮阳,豫K许昌,豫L漯河,豫M三门峡,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驻马店,豫R南阳,豫S信阳,豫U济源。

浙江省,浙A杭州,浙B宁波,浙C温州,浙D绍兴,浙E湖州,浙F嘉兴,浙G金华,浙H衢州,浙J台州,浙K丽水,浙L舟山。

江苏省,苏A南京,苏B无锡,苏C徐州,苏D常州,苏E苏州,苏F南通,苏G连云港,苏H淮安,苏J盐城,苏K扬州,苏L镇江,苏M泰州,苏N宿迁。

山东省,鲁A济南,鲁B青岛,鲁C淄博,鲁D枣庄,鲁E东营,鲁F烟台,鲁G潍坊,鲁H济宁,鲁J泰安,鲁K威海,鲁L日照,鲁M莱芜,鲁N德州,鲁P聊城,鲁Q临沂,鲁R菏泽,鲁U青岛开发区。

我国目前使用的是92式车牌,不过每个省的92式车牌字母排序规则是不同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字符位数为2位,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英文字母为车辆管理所的代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