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mblo钥匙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mblo钥匙是电动汽车,通常,汽车有两把钥匙,一把平时使用,另一把是备用。如果说车主不小心弄丢了汽车的钥匙,那么还有备用钥匙可以使用,这样是比较的放心。

如果不小心将汽车钥匙掉了的处理办法是:一定要确定钥匙是弄丢了,而不是被偷了,如果说只是不小心丢的话,而且丢的地方是不常去的地方,那么是可以到4S店,或汽配城重新配一把钥匙。只要车主带上的车辆的证明和车主的身份证件即可。如果钥匙是被偷了的,那么车主需要重新安装一个锁。

电动汽车指使用电能作为动力源,通过电动机驱动行驶的汽车,属于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由于其对环境影响相对传统汽车较小,因而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但技术尚不成熟。种类:电动汽车的种类:纯电动汽车(BEV)、混合动力汽车(HEV)、燃料电池汽车(FCEV)。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