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有油车吗

解答(1)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没有。特斯拉主打的就是电动车,没有燃料为汽油的汽车。特斯拉属于高档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来自美国硅谷的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公司,特斯拉的电动车的性能强、科技强,汽车的续航里程也是相当长的。

特斯拉全是纯电动汽车。特斯拉是一家来自美国硅谷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的主要车型有ModelS、ModelX、 Model3、 ModelY。 特斯拉也在研发纯电动卡车。

特斯拉于2012年4月22日正式进入中国。特斯拉(Tesla) 是美国电动汽车品牌,创立于2003年,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洛阿托(PaloAlto) 。

特斯拉的特点:

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特点是和其他电动汽车相比,特斯拉的续航能力非常出色,特斯拉汽车的品牌效应和诸多科技配置,所以特斯拉也就成为了世界上知名的高端型电动汽车品牌。

拿中控来讲,特斯拉做到了极简模式,把所有的功能几乎都内置在中控大屏上面,除了以外车辆的召唤功能,鹰翼门等这些设计,基本上都是颠覆了很多的人对于车辆的认知和认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