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vgv是什么车

解答(1)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VGV车是指潍柴U70车是一款SUV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度手动一体变速箱。

潍柴汽车(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是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是始建于1956年的重庆渝州汽车制造厂,后来发展成为重庆市嘉陵川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车侧面设计,锋利笔直的腰线映入眼帘,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从前灯眉一直延伸至尾灯,整体凸显肌肉气息。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材质,空调出风口下方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加以点缀,中控屏小巧精致,集成了多种功能,屏幕下方为三排物理按键,整体设计规整、简洁。

潍柴英致品牌的LOGO解读:

潍柴英致品牌的LOGO是一个“牛头标”,又是代表胜利的英文字母“V”的变形,它象征着潍柴汽车拥有一股牛的精神。“牛”不仅仅在中国是象征稳健、锐力前行的一种力量;在全球,它同样寓意着勇往直前的气势。寓意的是潍柴汽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精神内核。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