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停车状态怎么开车窗

解答(1)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停车状态想要打开车窗的话,一般按两次启动按钮就可以给全车通电打开车窗,需要注意的是停车状态,开车窗比较有利于通风,但需要注意,如果有刮风下雨的天气,要及时关闭车窗,千万不要忘记关闭车窗。

并不是说将车窗全部打开,可以使车内进入更多的空气,反而这一种方式很容易使车内成员有不好的体验感。想要降低噪音的话,可以同时将前后对角车窗打开,这样进入车内的空气就会相互影响,也是比较自然的通风方法。

如果行驶在高速路上,不应该同时开同侧两车窗,这样做很容易使车内成员有明显的迎风感,甚至还会使驾驶员的方向难以控制,不能长时间的这样开车窗。

如果车内有吸烟的人群,行驶过程中可以开前车窗,或后车窗只留比较狭长缝隙,更容易将烟雾挤出去,如果车窗开开太大,虽然烟雾出去更快,但是后排乘客可能会因为风太大有不适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