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高尔夫是四驱的吗

解答(1)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高尔夫不是四轮驱动,而是前轮驱动车型,包括高尔夫GTI和RLine。高尔夫是大众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两厢小型家用轿车。

高尔夫是大众的拳头产品,很多轿车都是基于高尔夫打造的。作为前驱车的代表车型,高尔夫不仅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而且在全球销量也名列前茅。事实上,前驱动有许多优点,如传动效率高,部件少且更集中,以及直接动力传输,降低损耗和更高的运行效率。普通车型不需要配备四驱或后驱。第一,成本较高。其次,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前轮驱动车型表现更好。遇到雨雪时,与后轮驱动车型相比,打滑现象大大减少。

它在全球畅销车型中排名第三,到2007年总产量已经超过2500万辆。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已经存在了37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历经六代创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引领了汽车行业的时尚潮流,一次又一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和追求完美品质的代表作。

刚刚在中国上市半年的高尔夫,也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掀背车的固有看法。它不仅在市场上持续畅销,甚至出现了抢购一辆难求的汽车的热潮。原因是其出色的产品价值已经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

在高尔夫遍布全车细节的设计中,在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舒适性装备上下了很大功夫,让所有功能操作更加便捷,全面舒适,人性化关怀,带给用户开豪车般的享受。高尔夫还采用了很多只有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比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皮多功能方向盘、高级降噪静音设计等等。一流的声学特性可以说是高尔夫的一大亮点。大量A级车很少用于高档车上的轻量化隔音材料和降噪静音措施,最大程度保证了高尔夫车空房间的舒适性和安静性,营造出可以与豪华车相媲美的驾驶环境,打造出“最安静的高尔夫车”。高档内饰材料的应用和细节品质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的高档气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