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领克03的发动机是不是沃尔沃的

解答(1)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领克03使用的发动机是沃尔沃的。领克03是基于沃尔沃和吉利合作研发的cma架构打造的。一共搭载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4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000转每分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6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7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4000转每分钟。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驱动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前轮驱动,另一种是适时四驱。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