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service在东风雪铁龙的仪表上代表什么

解答(1)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service在东风雪铁龙的仪表上代表的是:

一、雪铁龙service是保养提醒灯,汽车仪表盘上出现service提示,是厂家为了提醒车主定里程按需要进行保养,而设置的保养提醒功能,解决办法:建议尽快到门店进行保养,在保养结束后,需按一定程序进行归零该保养提示灯即可熄灭。

service的消除方法是:

1、关闭点火开关;

2、同时按住两个箭头按钮接通点火开关;

3、约3s后松开两个箭头按钮;

4、保养菜单出现询问是否重置归零;

5、按住归零按钮3s以上即可消除。

该指示灯亮起时代表车辆有故障或保养周期到期,如果偶尔点亮代表有轻微故障,常亮代表有故障存在。在发动机运转或行驶过程中,故障灯点亮的话,驾驶员应采取相应措施,并结合组合仪表中的信息提示和其它警告灯的亮起状态,进行辅助的故障问题判断。

二、东风雪铁龙出现service说明该车变速箱系统出现了问题。解决方法是:用汽车电脑检测仪检测一下变速箱系统故障码。查看D3,D4档数据流。然后根据检测出来的故障内容进行分析,即可完成维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