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低音炮怎样接电源线

解答(1)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低音炮是通过电瓶正极取电,把线末端拧在低音炮正极接线柱上,然后安装负极线,通过车身搭铁,把搭铁线安在固定座椅的螺丝上,再安装音频线,从原车扬声器上接出线头,插到低音炮插孔上的操作来接电源线的。

低音炮的使用方法及介绍:

1、低音炮是超重低音音箱,喇叭是大家的一个俗称或者简称,同时也是同轴喇叭,高音仔,超高音,超重低音,就人耳可闻的音频分析而言,由超重低音、低音、低中音、中音、中高音、高音、超高音等组成。

2、低音指音乐声部或音域中的最低部分,在声乐中,其音域大致为中央C下面第二个E至中央C,低音是声音的基本框架,中音是声音的结构,高音是声音的细节反映。

汽车低音炮一般分为有源低音炮和无源低音炮,有源低音炮是带有功放板的,无源低音炮是不带功放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