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流媒体有什么功能

解答(1)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流媒体的主要功能是通过安装在车辆上的摄像头,将画面实时无丢失、无延迟地传输到后视镜显示屏上,同时记录和播放,实现超宽视野,有效消除视野盲区,为车主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同时它还具有大视野、超清变形以及超强防眩等功能。

第一,大视野

传统的记录仪视野小,只能满足基本的驾驶需求,难以进一步拓宽视野。但是,流媒体后视镜就不一样了。他们通常有五倍的超宽视野,基本上所有的后车道都可以完全覆盖。

二是超清变形。

买录音机首先要考虑的是清晰度,因为如果画面不够清晰,连车牌都看不清楚,那么就不能称之为录音机。流媒体后视镜画面非常清晰,色彩再现度高,无失真。在这方面,方形S1流媒体后视镜非常不错,距离感和空感都得到了真正的还原,可以轻松掌握后方路况。

第三,超强防眩

开车时,尤其是晚上,刺眼的灯光让人不舒服,看不清后方情况的危险因素会增加,不利于安全驾驶。真正的流媒体后视镜受光效果好,就是不刺眼,不刺眼,看着很舒服。说到具体的产品,可以参考沃莹的K8,其受光效果要比同类型产品好很多。

汽车流媒体实际是指汽车的流媒体后视镜,又叫流式媒体,是边传边播的媒体。 简单的来说,流媒体后视镜就是通过车辆后置的一枚摄像头,实时的拍摄车辆后方的画面,并将其无损、无延迟的在中央后视镜显示屏呈现出来。即以摄像头的视角,观察车辆后方的真实情况。

流媒体后视镜的优点如下:

1。减少视觉盲区。由于流媒体后视镜通过摄像头直接拍摄车辆后方的画面,所以其所呈现的视野更广、画面也更为直观,这样便能够极大的减少视觉盲区,提升行车的安全性。

2。增强夜视能力。在夜间行车时,流媒体摄像头极强的夜视能力便能够发挥巨大的作用,使我们在夜间行车也能清晰的观察到后方的车流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