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续临牌要带什么材料

解答(1)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续临牌要提供材料有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外地户口需提供有效居住证原件)、购车发票原件、车辆出厂合格证原件、有效的交通强制险凭证原件。

临时牌是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是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临时号牌摆放的要求,临时车牌通常有两张,与正式牌照功能相差无几,但是,摆放的位置会有区别,临时车牌摆放的位置在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左下角或右下角,另外一张临时车牌则必须放在后挡风玻璃左下角,不可乱放。

普通临时号牌不得在外地行驶,如需在外地行驶则需要办理为期30天的跨省临时号牌。临时号牌可以连续办理,但次数被限制为3次。临时车牌除了时间限制外,还有地区限制。如果是本地临时车牌,只能仅限于本地区使用,要是本地车牌跨区了,也是要受到处罚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