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h6原装电瓶是什么牌子的

解答(1)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佛h6原车配置的电瓶是有两个品牌的,分别是风帆和瓦尔塔的,都是属于大品牌电瓶,使用寿命在三年左右。

风帆蓄电池采用耐腐蚀极板,内阻低,启动性能好,低温启动性能尤其出众,采用电阻极小的内部件,体现最高的放电效率。

采用独特的铅膏配方及电阻较低的PE隔板,具备更高的引擎启动性能。具有良好的即用性能,最优化设计,电池的比能量更高。

瓦尔塔蓄电池质量好,使用寿命长。瓦尔塔的蓄电池运用了倍伏锐板栅结构设计,优化了电流路径,增加了电流输出,起动动力,充电更加快速。同时,能耗和产生温室气体的排量都有所降低了。

通过先进的蓄电池技术和环保的内部零件,做到了提高汽车的燃油效率,而且能耗更低,污染更少,资源利用率更好。采用该技术生产的电瓶导电性更好,耐腐蚀能力强,寿命更长,启动也更强劲。

关于汽车蓄电池的相关信息如下:

1、一般汽车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为2至3年,新车的原装蓄电池可以使用3年以上。

2、所以如果蓄电池已经使用差不多两年,就要注意,它的使用寿命有可能已经到期。这时应该多多检查,提前做好检测,发现问题及早解决或更换,避免使用过程中蓄电池突然猝死造成损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