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秦plus dmi充满电多少度

解答(1)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秦plus充电时每小时充电1.5度。秦PLUSDMi 55公里版电池是8.32kwh,理论计算,从0到充满电的时间为8.32kwh÷1.5kw=5.5h。120公里版的电池容量为18.32kwh,从到满充电的时间为18.32kwh÷1.5kw=12.2h。

针对各种原因而无法安装家用充电桩的车主,普诺得品牌发售了16A3.3KW便携式充电器。直接插入220V家用16A空调插座就可以充电。充电速度和家用充电桩一样,比买车送的1.5KW随车充快一倍时间。

普诺得是目前最安全的品牌,具备双重温度控制保护功能,还可以设置防盗充。另外,普诺得充电器有固定的后回环设计,充电器可以固定在后回环上,可以防止电线被拉扯,插头松弛引起的危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