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红旗h9轮胎是防爆胎吗

解答(1)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红旗H9的轮胎用的是防爆胎。防爆轮胎学名叫泄气保用轮胎。英文缩写RSC。充气后的轮胎胎壁是支撑车辆重量的主要部位,特别是一些扁平比(扁平比是轮胎高度与宽度的比)较大的轮胎,爆胎严重时通常会导致胎壁的瞬间崩坏,从而使轮胎瞬间失去支撑力,导致车辆重心立刻发生变化,该轮胎可避免这类问题。防爆轮胎由外胎、常用内胎、备用内胎、钢圈、气体发生器(或储气腔)、压力传感器和控制单元组成。

以红旗H92022款2.0T智联旗享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5137毫米、1904毫米、1493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整备质量为1875千克,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2.0T252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80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