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三方向不稳怎么办

解答(1)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考科目三方向盘不稳解决办法:

1、在行驶过程中,注意尽量向正前方远处看,尽早发现车身与道路是否平行,视线越远,就越能早发现问题。

2、开车的时候要有预见性的打方向盘,打方向要轻打慢回小角度的调整,并且注意行驶过程中方向盘是否已经扶正,否则也会出现歪斜。

3、打方向实际转动的距离在两个或者三个手指的宽度即可。并且尽量采用少量多次的方法,不断调整。

科目三考试注意事项:

1、根据语音指令进行操作即可,不用担心安全员的态度。

2、上车准备时,按逆时针方向绕车一圈,注意与车身的距离应保持在1米以内,保证车内的红外线能感应到。

3、起步前,要系好安全带,确认车门是否关好。

4、直线行驶时,双手轻轻的放在方向盘上,不可用力,视线要放远点,找准参照物。发现车身偏移时,可轻微的调整方向盘,左右调整的幅度在5度以内。

5、靠边停车时,右转向灯必须保持常亮。

6、考试适度紧张是正常的,但过于紧张就会影响到正常的水平发挥。所以,考前要调整好心态,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