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进水以后会出现什么问题

解答(1)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进水的现象:

1。汽车排气管冒白烟。如果汽车发动机被水淹没,会导致汽车发动机燃烧室中的燃油燃烧不充分,水在高温下会变成水蒸气,最终通过汽车的排气系统排出,产生白烟;

2。汽车发动机关闭。当气体进入少量水时,发动机各部分的运行压力会因进水而增大,导致连杆等部件变形,进而导致汽车动力性能下降;

另外,如果有大量的水,会严重导致发动机直接熄火,给发动机带来致命的伤害。

解决方法:首先,不要轻易发动车辆。因为汽车发动机运转时,进气门是关闭的,气缸内部是一个密封的空室。由于水不能被压缩的特性,当活塞上升到一定位置时,压力会增大,从而导致连杆受到更强的压力而轻微变形,从而导致一系列的后果,最终会给汽车带来致命的伤害。

其次,要拍好汽车状态的照片,保证汽车保险理赔。然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的保安,再打救援电话,告诉保险公司车会送到修理厂修理,方便测量员检查。另外,如果有条件,最好在等待救援的同时将车辆推到安全的地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