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汉兰达一键启动没反应

解答(1)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汉兰达一键启动没反应的原因有以下7点:

1、燃油滤清器堵塞:汽油的输送受到影响,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解决办法是清理滤清器堵塞物。

2、燃油泵滤网堵塞:来油不畅甚至不来油,使发动机无法正常工作,解决办法是清理油泵堵塞。

3、火花塞积碳严重或烧蚀:火花塞是汽油机点火系统的重要元件,解决办法是去专业维修店进行维修更换。

4、启动马达不工作:通过电驱动的安装在发动机上,用来启动柴、汽油发动机的马达,解决办法是去4S店进行专业检修。

5、冷车启动时油泵供油不及时:会影响供油系统的崩溃,使汽车无法启动,解决办法是去维修店检修。

6、燃油新鲜空气不足:也会导致汽车启动没反应,解决办法是等空气进去再重新启动。

7、燃油供应不足:因为油箱内没有油或者油箱的开关没有开启,解决办法是需要及时加油或者开启油箱开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