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瑞风s5为什么停产了

解答(1)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瑞风s5并没有停产,只不过相对来说,出口需求比较大,而国内需求比较小,两者使用零部件不相同,并不是说国内车零部件减配,而是出口车零部件标识不同,所以目前出口国外的车正常生产,而国内车因为投入产出比的原因基本不生产了。

瑞风s5定位城市SUV,更为时尚和年轻化的全新造型,有点类似于现代ix35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组合。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

以瑞风S5 2017款1.5T自动电商版为例:长*宽*高:4475*1840*1680mm,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牛米,轴距:2645mm,排量:1499mL,最大功率转速:4850-5500rpm。(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