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调表车第三方能检测出来吗

解答(1)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调表车第三方不能检测出来,但是可以根据车辆保养记录以及轮胎和刹车片的磨损程度推断出是否有调表的可能。

检查调表车最直观的方法就是通过车辆的细节部分来判断。用眼睛判断首先取决于内部的磨损程度。驾驶员经常触摸主驾驶员的门把手、主驾驶员座椅、踏板、方向盘和变速杆。通过这些零件的磨损程度,我们可以大致判断汽车是否通过了计表调整。如果一辆车的行驶里程较低,但座椅、方向盘、变速杆和踏板磨损严重,那么这辆车基本上就是一辆调表车。

查看4S店维修保养记录,确认是否调车,主要看最后一次维修的记录时间。如果在汽车最后一次维护期间注册的里程与交易时汽车上显示的里程明显不同,很可能是计程表被调整了。看看轮胎和刹车片的磨损情况。虽然这不是一个非常准确的方法,但是刹车片和轮胎磨损严重,汽车的行驶里程也不大,这就意味着存在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