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花冠什么变速箱

解答(1)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丰田花冠自动变速器使用的不是CVT变速器,而是4速自动变速器。丰田卡罗拉采用的变速器为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

2、卡罗拉配备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2牛米。它与5档手动和4档自动变速器相匹配。丰田花冠(Toyota Corolla)在全球销量超过3600万辆,成为单一品牌的总销量冠军。一汽丰田生产的第九代花冠(corolla Ex)是丰田国内第一款配备VVT-i发动机的车型。丰田第十代花冠将其中文名称从“花冠”改为“花冠”。

3、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世界知名的丰田VVT-i发动机也将用于corolla corolla。VVT-i装置根据发动机转速、节气门开度等驾驶条件,通过计算机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和关闭时间,使驾驶员在加速时能明显感觉到平稳、顺畅、有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