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为什么有的驾校不用刷学时

解答(1)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有一部分学员是驾考改革前报名的,不用刷课。如果还有驾校宣称驾考不用刷学时,那肯定是违规的。另外,现在很多驾校帮学员打课时。比如在学生开始练习科目二之前,教练会帮他们录汽车练习的视频。学员练车就可以了。

根据《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经常考的C1驾驶证科目一为16学时,C2驾驶证科目一为14学时。第二科也叫小路考。五项考核内容分别是倒车入库、侧向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和弯道行驶(S型转弯)。部分地区出现了第六种高速取卡。

科目二学时完成无法预约这是学时审核不通过,学时审核不通过的,有可能是刷学时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比如照片不合格、签到遗漏等,学员可以联系驾校处理。学时还没完成审核的,由于车管所需要花费3至7天审核学时,所以学员只要等待一段时间即可预约考试。

科目二总分100分,C1驾驶证80分合格。考试基本要求是掌握基础的驾驶操作要领并且具备对车的控制能力,熟练掌握场地和场内道路驾驶的规定方法,具有准确操纵车辆、正确控制车辆行驶通过规定空间位置、速度及路线的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